飞蛾

这里飞蛾——
没号创了结果我解封了
跳坑啦
目前赛博志坑,也许还有其他?

深夜没事干,脑洞一下
细想小黄蜂在牢里的生活到底多么不能承受,以至于小黄蜂那么恨大黄蜂而且还疯掉坏掉。
虽然小黄蜂说的没错,是大黄蜂的错,虽然一部分因素是长臂演戏导致。
带着种种冤枉在牢狱里遭遇各种酷刑,心里一直充满不甘但是根本没人听,没有任何帮助连辩解也不能。
这么一想,08设定赛博坦的社会风气大概确实也好不到哪去,或者说虽然不是太黑暗但一定程度上还是有些黑暗的。
不然为什么小黄蜂被冤枉那么多年,就凭一个连线电话就能定罪,而且小黄蜂一定会为自己辩解而且制造不在场证明。
但是这一切都没发生,也就是说小黄蜂根本就没有辩解的机会,也就是说连为自己作证的机会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就被定罪。
未免还是有点荒唐?
所以按这种社会风气,大概被冤枉的还不止小黄蜂一个,还有很多汽车人被冤枉打入牢狱,但是却没有任何措施管理,也没有任何人去处理考虑这件事。
所以相对来说,08赛博坦设定应该是一个机心比较黑暗的社会吧?
↑以上纯属我自个胡编乱造,我自己由小黄蜂而延伸思考的想法。
剧情需要这句话就别说了x

但我起初想表达的是我想对牢狱小黄蜂开车【???】由身心创伤这个延伸脑洞【你他妈住手】

以上是我个人深夜奇怪无厘头脑洞↑

评论(2)

热度(7)